国寿海外首次发布2.5亿美元次级资本债券

  • 2017/8/8 16:16:05

  日前,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海外”)成功发行2.5亿美元次级资本债券,该债券获得标准普尔授予A的发行评级,年期为10年,附5年不可回购期,定价票面利息为3.35%。这也是中国人寿海外首次在国际资本市场发行有年期次级资本债券。

  据了解,本次交易一开始就受到了投资者的密切关注和踊跃认购。在宣布最终价格指引前,订单簿记规模已达到65亿美元,最终簿记规模实现15倍超额认购。183家投资者包括国际顶级主权财务基金、银行、保险企业和私人银行等,范围遍布欧洲、中东等地区,充分体现出资产市场和专业人士对本次债券发行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此次债券成功发行,不仅为中国人寿海外在国际资本市场其他后续融资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还将助力该公司继续深耕港澳市场、放眼东南亚地区,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最新资讯 更多>

3211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