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国寿福(至尊版)保险组合计划有何保障

  • 2017/7/18 20:06:23

  中国人寿隆重推出“少儿国寿福(至尊版)保险组合计划”,涵盖重大疾病、特定疾病、少儿疾病、身故,保费双重豁免及身故保险金转换年金等多种权益。

  儿童是家庭的希望和祖国的未来,中国人寿以服务民生为己任,在产品设计方面始终引领行业发展。此次推出的“少儿国寿福(至尊版)保险组合计划”由国寿少儿国寿福终身寿险(至尊版)、国寿附加少儿国寿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至尊版)和国寿附加少儿国寿福豁免保险费疾病保险(至尊版)组合而成。凡出生28天以上、17周岁以下的身体健康者均可投保,客户还可以在投保该组合计划的基础上选择国寿附加国寿福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至尊版)或国寿附加国寿福长期意外伤害保险(至尊版)。

  据介绍,该保险组合计划具有以下三大亮点:

  其一是承保疾病超百种。中国人寿在既往丰富经验的基础上,全新推出这款承保病种更广泛的疾病保障类产品,所承保的重大疾病、特定疾病和少儿疾病病种合计125种,保障范围更广、涵盖病种更全、交费方式也更加灵活。

  其二是确诊即付更安心。如符合合同约定的相关要求,便可获得100%基本保额的少儿疾病保险金,20%基本保额的特定疾病保险金及100%基本保额保障的重大疾病保险金,少儿疾病、特定疾病保险金赔付不影响重大疾病保险金赔付。少儿疾病、特定疾病及重大疾病病种确诊即可赔付,缓解治疗所需的资金问题。

  其三是豁免加强显关爱,年金转换享权益。如符合合同约定的相关要求,被保险人确诊少儿疾病或特定疾病,将免除确诊少儿疾病或特定疾病之日起的主合同后期应缴未缴保费,合同依然有效;受益人领取身故保险金时,可选择一次领取或者将身故保险金全部或部分转换年金领取。

 

最新资讯 更多>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