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蓝天下的至爱”第七届与国寿慈善助学少年儿童绘画展在刘海粟美术馆成功举行

  • 2017/7/16 15:35:23

  6月24日至25日,“蓝天下的至爱”第七届牵手国寿慈善助学少年儿童绘画展在刘海粟美术馆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人寿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共同主办,共计145幅优秀作品在本次画展上亮相,150余名由成人和少儿自愿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参与画展服务。

  “牵手国寿”系列少年儿童绘画展活动是由中国人寿联合专业美术机构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绘画作品比赛活动,自2011年开始迄今已举办了七届。该活动已经被中国美协相关书籍收录并评价为“全国有影响力的少年儿童绘画活动之一”。本届画展中,上海市民陶艺创造体验基地(SPACE艺术创意中心)、长宁美校、阆芽文化等专业美术机构都积极参与其中。后期慈善画展募捐所得将全部捐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中国人寿专项,并用于慈善助学行动。

 

最新资讯 更多>

31766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6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